公司介紹

專業室內裝修設計,擁有多年經驗!一件好的作品,是需要專業的經驗與您溝通,才會創造出您想要的優質環境,歡迎您的來電!洽詢專線:0919-831499 也歡迎舊雨新知,繼續給予我們支持和鼓勵,我們將更用心服務,是我們一成不變的宗旨。

服務項目

台中室內設計、台中舊屋翻新、台中室內裝修、台中系統傢俱、台中空間規劃、台中泥作工程、大里室內設計、大里舊屋翻新、大里室內裝修、大里系統傢俱、大里空間規劃、大里泥作工程、室內設計、舊屋翻新、系統傢俱、住宅室內設計、室內裝潢設計、泥作浴室翻新、免費諮詢服務、免費估價丈量、出租套房翻修、商業空間設計、系統廚具、環保綠建材、預售屋變更設計、主臥設計、辦公室空間規劃設計、室內平面圖規劃設計、老屋翻修、室內設計整體規劃、客廳空間設計、餐廳空間設計、小孩房設計、泥作翻新、廚房浴室設計、室內隔間設計、門窗地板工程、窗簾壁紙工程、木地板工程、壁面造型設計、衛浴設計、隔間設計、系統櫃、新屋室內設計、室內設計統包、住宅裝潢、允品、登記字號:40E2009499

Top